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女篮在“新星杯”篮球比赛中再次夺冠

2023年03月10日 09:46 王倩 点击:[]

2023年3月9日,西安理工大学“新星杯”篮球赛决赛在精彩激烈的角逐后落下帷幕。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在本次篮球赛中,水电学院的球员们展现了精湛的球技、顽强的信念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我院女子篮球队成功卫冕,并获得优秀组织奖,实现了学院女篮连续两年夺冠。

赛场上,双方队员你来我往,这边快攻那边追赶,紧紧牵动着观众们的心。最终凭借着高昂的斗斗志、顽强拼搏的精神,五轮鏖战后队员们捧起了来之不易的奖杯。篮球精神是勇于开拓的精神,篮球的魅力是不到最后一刻绝不认输的倔强。小小的篮球牵动着大家的心,充斥学院学生篮球队的心血与努力。

比赛虽已结束赛场上的身影却令人迟迟无法忘怀精彩的瞬间都令人回味不已。篮球赛不仅是一场竞技较量,更是展示同学们精神风貌的大舞台。通过这次比赛,不仅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品质,更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凝聚力。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实验室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西安理工大学—长江电力‘三峡班’”备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