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为室外工测学生送温暖

2022年11月30日 15:57 郭森 点击:[]

寒潮来袭,初雪飘落,气温降至冰点。为保障在室外进行工程测量训练的学生身体健康,1130日,2021级辅导员王倩、郭森为学生购置保暖物资,将关心和温暖送至学生手上。

2021级本科生按照教学安排于本周进行工程测量,学生在冬天的寒风中扛着测量仪器遍布于校园中,边测绘边记录,不少同学都被零下的气温冻的缩手缩脚。看到此番情景,王倩和郭森迅速统计正在进行工程测量训练的班级和参训人数,联系劳保商店咨询所需保障商品,快速订购学生所需的保暖保温物品,将温暖的物资第一时间送到学生手上。

学生收到手套后,纷纷表示手套不仅暖热了自己的双手也暖热了每一个人的心。王倩和郭森叮嘱同学们既要认真进行工程测量训练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一起守护无疫校园。

上一条:我院组织召开博硕士研究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喜获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