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观看学习国家安全教育课

2022年04月15日 18:08 郭森 点击:[]

为提升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414日,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水利水电学院组织全体学生通过各种方式观看学习“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公开课。

水利水电学院各年级通过集中观看和个人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了这一堂生动的国家安全教育课。课上北京大学保卫部部长赵冠英,腾讯守护者计划安全专家张文涛,2021年全国“最美高校辅导员”、山东大学辅导员薛冰,北京师范大学2019级本科生刘懿莹联合分享,与全国大学生一道共话国家安全,共同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表示,国家安全涉及生活的方方面面,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学生中间树立了人人参与、个个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

上一条: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迎评促建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西安理工大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