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电学院成功举办“2010届水利水电学院毕业生晚会”

2010年07月01日 00:00  点击:[]

  6月27日晚19时整在金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2010届水利水电学院毕业生晚会”。水电学院各系主任、毕业班导师、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晚会。
  本次晚会为我院毕业班的同学们提供了表达情感、展现自我的机会。由他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形式多种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感情真挚感人,带动了现场气氛出现一个又一个高潮。其中给062班的情景剧《我们的四年》更是引起在座毕业生的强烈共鸣。
  穿插在晚会中的与观众的互动环节更加拉近了台上与台下的距离。在演出过程中,更有热情的观众上台为演员献花,并热烈拥抱。整场晚会气氛热烈,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真挚的言语无疑为晚会锦上添花。
  在晚会的最后,学工办主任苏一为毕业生致词。她对同学们能够顺利地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祝愿大家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好!随后,学工办苏一老师和金永升老师共同为大家献上一首《大海》,精彩的演唱赢得了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
  晚会在一首《只要有你》中完美落下帷幕。

上一条:水电学院2010届本科毕业典礼 下一条:校隆重举行全国“西部特殊土与工程”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