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切之情鼓士气,水电学院领导慰问军训官兵

2010年08月23日 00:00  点击:[]

  2010年8月21日下午4:00,水电学院院长黄强、党委书记李宁、副院长刘云贺、姚李孝、程文,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罗建华、院办主任范留明在参训辅导员的陪同下,冒雨到宿舍看望了正在进行内务整理的国防生教官和2010级新生。
  天下着小雨,国防生教官在宿舍楼前列队整齐。院领导一行与教官一一握手,对他们“科学施训、兼顾安全”的训练方针表示赞赏,同时感谢他们为学生军训所付出的努力。一营营长方鑫代表全营教官接受慰问品的同时对领导的看望表示感谢,并保证全营官兵一定再接再厉,以人为本,文明带兵,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接着,院领导来到我院学生宿舍,同学们列队欢迎、热烈鼓掌。看到学生宿舍被褥折叠成型,物品摆放有序,学生精神饱满,院领导非常欣慰,亲切询问大家的生活情况、军训情况。当听到同学生活习惯、军训状态良好,黄院长语重心长地对全体学生说:“军训是你们步入大学生活的第一课,全体新生应以军训为契机,学习国防生教官的优良作风,锤炼自我,以饱满的精神、健康的体魄、顽强的意志、拼搏的勇气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大局意识、纪律意识和奉献意识,在军训中自觉维护水院荣誉,以丰硕的军训成果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团结协作、自强不息、乐于奉献、求实创新”的水院精神。”
  同时,黄院长对参训辅导员工作表示肯定,也提出了具体要求:辅导员要把军训与政训有机结合,主动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学生学习军人的优良传统,培养良好生活习惯,关爱学生、热情服务学生军训生活。
  随后,院领导一行给军训旅旅部送去了慰问品。
  学院领导的慰问,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参训官兵的士气,为我院圆满完成“军训育人”的预期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水电学院201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隆重举行 下一条:水电学院2010届本科毕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