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2019年05月01日 14:07 王冲 点击:[]

2019年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水利水电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说:“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今天,新时代中国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同学们备受鼓舞,倍感责任之重,倍增奋斗进取之心。

在纪念五四运动百年之际,水利水电学院一定会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牢牢把握住五四精神的核心与实质,学习好、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做好六个下功夫”,坚持把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引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追赶超越、砥砺前行。

 

上一条:水利水电学院组织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水利水电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