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我院举办校园漫画大赛

2023年11月30日 15:41 李建滢 点击:[]

为展现西理工的百年峥嵘岁月,让学生们感受到学校所蕴含的独特魅力,加强对学校的全面了解,激发爱校荣校情感。11月,水利水电学院举办了校园漫画大赛。

此次漫画大赛以西安理工大学的老照片和新风景为创作题材,吸引了全校众多才华横溢的漫画爱好者积极参与。他们用细腻的画笔和独特的视角,描绘出了许多令人陶醉的校园美景和感人至深的历史瞬间。在短短的时间内,共收到了42幅风格各异、创意无限的漫画作品。这些作品不仅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学校的热爱,还以漫画这一新载体、新形势,形象生动地讲述着西安理工故事、弘扬着西安理工精神。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一批优秀作品脱颖而出,最终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这些获奖作品不仅在技艺上展现出了高超的水平,更在内容上传递出了对学校的热爱。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有机会展示自己的才华,还能更加深入地了解学校的历史和文化。


上一条:我院举办“温暖研途”考研大礼包发放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太极拳晨练活动--“逐梦前行、创造精彩“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