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我院举办“温暖研途”考研大礼包发放活动

2023年12月13日 17:55 王竞婕 点击:[]

在距离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倒计时10天之际,为鼓舞考研学子信心,舒缓考前紧张情绪,传达学院对全体考研学子的关心、期望和祝福。我院2020级举办“温暖研途”考研大礼包发放活动,学院精心制作180余份考研礼包,为考研同学送去冬日的温暖祝福。

近日,20级辅导员悉心筹备、精心策划了,学生用得上、寓意好、颜值高的考研礼包:定制帆布包,印有学院院徽和朝阳下的教四楼,正红色的手提上面印有“一研为定 前程似锦”的诚挚祝福;随身挂件(向日葵/橙子),一举夺“葵”、“橙”功上岸的谐音梗表达了学院对考生们的美好祝愿;每日坚果,希望备考学生做一个“坚定”的考研人,其中的“开心果”、“腰果”则寓意不仅“要”过,还要“开心”过;定制版可乐,印有“一研为定”和“前程似锦”字样,希望考生喝完可乐带着祝福轻松上阵;孔庙祈福文具套组,实用的答题文具一包俱全;此外,学院各系所的教师代表和研一的志愿学生也积极参与到考研礼包的筹备过程,按系所、按专业制作了心意满满、关怀备至的手写祝福卡片,美好的祝愿和充满能量的话语,将谆谆嘱托和殷殷期待通过贺卡,传递到每一位考研学子的心间。

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学院辅导员带领志愿者分别在图书馆、教六楼考研自习室等地方,为备考学生送上了大礼包和殷切的祝福。

学院始终把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工作重点。“温暖研途”活动,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怀与期待,学院始终是学生坚强的后盾。预祝我院学子不负韶华,金榜题名!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一届实验室安全主题创意作品大赛颁奖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校园漫画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