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丝绸之路”青年学者座谈交流会

2019年09月11日 17:38 卢秀 点击:[]

2019年9月6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在学科楼102室召开了“丝绸之路”青年学者座谈交流会。水电学院院长郭鹏程、党委书记程文、各系所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以及参加丝绸之路论坛的海内外学者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伊始,郭鹏程对各位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及水利水电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及研究平台等基本情况,最后诚邀各位国际学者、青年才俊加盟水利水电学院,共同推动学院建设和水利事业的发展。

水资系主任宋孝玉、市政系主任刘玉玲、农工系主任吴军虎、水力学研究所魏炳乾和副所长王雯等分别发言,先后从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科研规划、人才需求等方面介绍各系所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机会加强与海外同行的交流,同时希望各位学者回国发展,加入西安理工大学的大家庭。

座谈会气氛热烈,来访的青年学者们表达了与水利水电学院深入交流及友好合作的意愿,并在座谈会后参观了水工大厅、水动大厅、环境大厅、降雨大厅及多参数水质检测实验室和流动可视化及多相流实验室。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夏军院士莅临我校作学术报告及学科座谈 下一条:我校召开“引汉济渭秦岭引水隧洞工程”技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