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通用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2016年09月19日 00:00  点击:[]

重庆通用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CHONGQING GENERAL INDUSTRY (GROUP) CO.,LTD.

 

企业介绍

1、公司简介

重庆通用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企业,是我国制冷和风机行业重点骨干企业,是以透平机械技术及产品为核心,具有尖端技术创新能力和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国有高端装备制造企业,是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建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公司先后被评选为中国工业企业500强、中国机械500强,“重通”品牌被国家商务部授予“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

公司在全国建有6个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100余万平方米,员工1700余人,注册资本5.15亿元,总资产逾26亿元,拥有各类设备2500余台。

公司掌握了丰富的透平机械研发、设计、制造技术和经验,拥有完整的气动设计、流场分析、全性能试验等研发能力,形成了精密加工、检测分析、总装测试等高端装备的生产能力,具备了独立研发满足美国、欧盟和中国等国际先进标准的产品研发、制造能力。重通产品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并出口美国、俄罗斯、日本、韩国等世界30多个国家,深受用户好评。公司产品多次荣获国家、部、省、委、市级各种奖励和荣誉。在参与我国运载火箭、州际导弹、通信卫星等发射试验的工作中,多次获得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国防科工委通报表彰,为我国国民经济和国防现代化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2、员工成长

公司技术中心现有各类科研技术人员279人,其中博士3人,硕士20人,95%以上为本科学历;高级职称65人,中级职称86人。

公司为员工提供多通道多层次的上升渠道,可根据自身情况和企业需求,在公司培养体系下,成为技术专家、技术管理人员、销售骨干和复合型人才。为使大学毕业生能尽快融入企业,适应工作岗位,公司将为每位员工提供特色培训,公司针对不同的工作岗位来设计培训的课程和内容。公司定期邀请知名专家、教授、学者为员工讲解行业发展趋势和最近技术,并结合企业需求和员工个人愿望,全额资助优秀员工继续深造,攻读在职研究生和博士,以不断提升每位员工的综合素质与技能。

3、校园宣讲会招聘事宜

3.1宣讲时间:20169211000-1200 (星期三)

3.2宣讲地点:西安理工大学教2-300

3.3招聘岗位

序号

学历

需求专业

需求岗位

需求
人数

备注

1

硕士及以上

流体机械、涡轮

气动数值分析工程师

2

2

硕士及以上

流体机械、涡轮

产品性能分析

2

3

硕士及以上

热流中心

传热分析

2

4

硕士及以上

能源动力工程或化学工程、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系统分析工程师

4

有电厂、化工项目经验优先

5

硕士及以上

暖通、流体机械

压缩机研究

2

6

硕士及以上

暖通、流体机械

制冷设备研究

2

7

硕士及以上

过控、热能工程

压力容器研究

2

8

硕士及以上

机械制造

产品结构分析

4

9

硕士及以上

流体力学

气动工程师

4

10

硕士及以上

固体力学

结构工程师

2

11

本科及以上

机械制造

加工工艺

2

12

本科及以上

材料成型、焊接

冷焊工艺

2

13

本科及以上

机械制造、机电

总装工艺

2

14

本科及以上

机械制造、流体机械

风机设计

4

15

本科及以上

机械设计、机械电子

结构工程师或
工装工程师

5

16

本科及以上

飞行器设计与工程

工装工程师

2

17

本科及以上

能源与动力工程

结构工程师

2

18

本科及以上

高分子复合材料与工程

工艺工程师

6

4、重通集团联系信息

联系地址:重庆市南岸区机电路18号人力资源部   邮 编:401336

联 系 人:刘果、蔺成银   联系电话:023-62618595/62618597

网址:www.cqgic.com  邮箱: hr@cqgic.com

传真:023-67661064

上一条:钛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校园招聘 下一条:水利水电学院2017年研究生推免实施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