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钛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校园招聘

2016年10月21日 00:00  点击:[]

 

 

钛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原南京钛能电气有限公司)

    钛能科技股份成立于2004年,
以水利水资源高效利用与保护、电力智能控制与节能为使命,致力于水利水电与智能电网专业的产品研发、设备制造、工程设计、工程总包和技术服务,融合物联网(水联网/站联网)、自动化、信息化、电力电子、网络通信、云平台和商业智能等技术,实现“水”和“电”领域的控制自动化、管理信息化与决策智慧化。

 

行业资质 公司系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重点规划布局软件企业,拥有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三级、电子总承包三级、建筑智能化三级、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乙级、水利部重点新产品新技术推广等资质;银行授信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信誉。“钛能”商标被认定为南京市著名商标。

 

社会荣誉  公司被认定为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两化融合试点企业、江苏省管理创新优秀企业、江苏省五星数字企业、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江苏省柔性配电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南京市成长型科技企业、南京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南京市工人先锋号、南京市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管理体系  公司管理体系健全,与国际一流体系接轨,通过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OHSAS18001)、信用管理体系、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认证。

 

创新体系  公司技术创新体系完整,设立有江苏省级研究生工作站、江苏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坚持自主研发为主线,技术中心下设水利信息化研究所、智能电网研究所、公共平台研究所、工艺技术研究所,从事水利与电力、自动化与信息化的应用研究与产品开发。坚持内部人才与外部智库相结合,与华中科技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东南大学、武汉大学、河海大学、西安理工大学、扬州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国内高校院所和科研机构广泛合作,开展电力保护与电力电子控制、传感技术与通信技术、防洪防汛与高效灌溉等领域的基础研究和建模设计。公司持续高投入研发创新,保持竞争优势。 

 

钛能技术中心多年耕耘,硕果累累。拥有15项国家专利、12项软件著作权;30多项产品获得省部级鉴定,11项产品达到国际先进和国际领先水平;15项产品获得“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TAS9000/EMS能源管理系统和PAS650系列智能信息化泵站控制系统,获得江苏省优秀新产品奖;PAS660水电机组自动发电智能控制设备等六项产品获得水利部先进新技术和重点新产品推广并得到应用。

 

客户服务  公司建立以客户满意为中心的组织体系,全面提升产品价值和服务价值。水利水电事业部与智能电网事业部直接面向客户,以不断创新自身的理念为引领,采用超越行业标准的技术和工艺,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产品;采用一流标准的人才和设备,为客户提供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服务。

 

面对明天,钛能人努力创造。展望未来,他们信心满怀。钛能人承继使命,怀揣梦想,定将以显著业绩创造辉煌;以坚持不懈,与祖国一起实现荣光。以澎湃激情,书写更加绚丽的华章!钛能科技股份,科技创新的先锋!

招聘简章

如果您渴望拥有一份事业,而不只是一份工作,

如果您期待成为备受尊敬的专业人才和行业专家,

如果您忠诚、勤奋、进取,愿为民族品牌实现“中国梦”贡献更大的力量,

那么,赶快行动起来吧!钛能科技股份欢迎您的加盟!

立足时代发展尖端的我们深深理解:人力资源是企业最重要的资源——认真负责、管理有效的员工是钛能科技股份最大的财富。十年来,我们一贯秉承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发掘人才、引进人才、激励人才、培养人才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面向全国招揽人才。营销精英、销售代理、研发骨干、工程技术人才是我们的紧缺资源。为了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我们通过不断为员工创造个人发展机会,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实行按绩取薪,真正做到以事业留人,以情感留人,以待遇留人,以机制留人。

在这里,您将得到:

广阔的发展平台公司近三年来每年以80%以上高速增长,规划了五年快速发展的宏伟蓝图。公司迅速扩张中,将带来更多晋升机会,更多从事研发、工程、市场的机会,为大家提供多专业的交流轮岗平台。

完善的培训体系:我们将为您提供6个月的新员工技术集中培训,完善的课程为您打下坚实的基础,使您更加从容、自信的开展工作。我们积极鼓励员工进一步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实现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

和谐的团队氛围:钛能科技坚持以人性为本的理念,不断追求卓越,力图完美。“一双筷子易折断,十双筷子折断难”——崇尚团队合作是我们坚定的理念,入职初期组织高绩效团队培训,增强团队凝聚力;团队精神、敢于负责,是我们员工最基本的素质。我们的文化是尊重每一位有贡献的员工,但决不迁就有功的员工!

*         竞争的薪酬福利: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待遇。公司的薪酬原则是:公平、竞争、激励、经济、合法。公司提供完善的福利:法定节假日、五险一金、过节礼、高温费等,还定期组织职工体检、旅游、聚餐等活动。

     非南京籍应届生提供一年免费住宿和一次性安家补贴。

*         丰富多彩的才艺平台:公司定期组织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游泳、拔河、合唱、舞蹈等丰富多样的文体竞赛;同时,员工也可根据个人兴趣加、摄影协会、篮球队、羽毛球协会、义工团队等多种社团。

    秉承过去,面向未来,钛能科技正以崭新的面貌开拓前进!2017届校园招聘的大门已经向您敞开,让您创造梦想、实现梦想!钛能热忱欢迎您的加盟,为创造美好生活和实现富强国家而共同努力!

招聘信息:

岗位类别

工作方向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专业及人数

研发技术岗

保护与智能控制、电力电子开发、通信开发、应用软件开发、硬件设计、JAVA、C++、嵌入式开发等

电气工程、电力系统、电力电子、自动化、水文水资源、农业水利、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软件、软件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及相关专业

南京

硕士5人

本科10人

工程技术岗

现场技术支持

电力自动化、继电保护、工业自动化、水利水电、水文水资源、农业水利、测控技术与仪器、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全国

本科20人

大专10人

生产调试岗

技术调试

电气、自动化、水利水电及相关专业

南京

本科5人

工程营销岗

营销经理、营销助理

电气、自动化、水利水电、市场营销及相关专业

全国

本科3人

大专2人

财务岗

会计核算等

会计学、审计学及相关专业

南京

本科2人

行政岗

行政、商务等

行政管理、法学、汉语言文学及相关专业

南京

本科2人

 

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jobs@talent-sci.com

编辑邮件及附件名为:校名+专业+姓名+应聘岗位

校园宣讲安排:

序号

学校

宣讲时间

宣讲地点

线路待定

宣讲会现场需携带简历、学生证(原复印件)、成绩单(原复印件)、相关奖励证书(原复印件)、签字笔。

招聘流程:

简历发至邮箱→参加宣讲会→初试→复试→拟录用

公司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凤凰路7号  邮编:211800

公司电话:025-58180899   025-58180897

公司官网:www.talent-sci.com

钛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八日

上一条: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2016年招聘简章 下一条:重庆通用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