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电建集团北京院一行调研水利水电学院

2021年04月12日 17:16 杨帆 点击:[]

4月10日上午,中国电建集团北京院市政与环境工程院副院长关毅、河南分公司总经理郭星伟、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张佳平等一行7人来水利水电学院交流座谈,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红英、副院长李炎隆、相关系所教师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长郭鹏程主持。

郭鹏程首先代表学院对电建北京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从水利水电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及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研特色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关毅对水利水电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表示肯定,并介绍了目前单位的核心业务、毕业生需求、人才培养体系,表示学院的学科设置、研究方向、科研特色与电建北京院的日常业务需求高度吻合,对学院毕业生“下得去、吃得苦、留得住、顶得上”的综合素质进行了高度赞扬与肯定。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学生培养、产学研合作、就业招聘等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此次座谈有效促进了学院与电建北京院的合作与交流,为后续校企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荣获2020年首届水科学数值模拟创新大赛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水利水电出版社李金玲主任一行应邀来水利水电学院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