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荣获2020年首届水科学数值模拟创新大赛优秀组织奖

2021年04月12日 21:07 张皎 点击:[]

水科学模拟计算长期以来一直是水文学、水资源、水环境、水安全、水工程、水信息等水利学科领域研究的重点和热点。随着人工智能、高性能计算机、云计算等技术快速发展,水科学模拟计算在处理洪涝灾害、水体污染、水资源短缺等问题上迎来了更大发展机遇。为满足新工科培养学生要求,搭建水科学模拟计算领域的交流平台,我院积极响应参加中国水利学会、河海大学联合发起举办的全国水科学数值模拟创新大赛。清华大学、河海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京大学等共有58支高校,272支队伍报名参加比赛,其中我院有10支队伍参赛。

经过初赛和复赛两轮比拼后,我院最终有5只参赛队伍获奖。李涛、高泽海、郭梦京、王雯、吴巍、王敏、宋策、冯民权、权全共9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的称号,此外,共有5个院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我校位列第二。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树魂立根 课程育人”课程思政讲课比赛学院预赛 下一条:中国电建集团北京院一行调研水利水电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