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会同实验室管理处开展2020年寒假前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2020年01月09日 14:56 李奇龙 点击:[]

为确保寒假期间的实验室安全,有效防范各类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1月8日上午,水利水电学院会同实验室管理处进行实验室安全大检查。此次检查是继落实“关于做好2020年寒假前实验室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通知”的学院安全自查后的又一次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成果巩固。检查由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胡明星带队,水利水电学院副院长冯民权、院长助理吴罗长、各系所实验室主任共同参加。

胡明星强调,寒假期间各实验室务必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做好放假前实验室安全排查工作,不留死角,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检查组对学科1号楼的实验室进行了逐间排查。检查重点包括用水用电安全、危化品的管理、消防设施放置等实验室易发隐患,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提出了整改措施。

冯民权表示,实验室安全是头等大事,学院将严格执行上级文件要求,认识到位、制度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寒假期间各实验室安全责任人,做好实验室值班工作,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实验室立即进行整改,切实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安全欢度2020年春节寒假。

 

上一条:我院党委召开2019年年终总结暨新年茶话会 下一条:我院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系列活动:专家评审会(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