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长郭鹏程为动力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2019年10月23日 10:52 郑小波 点击:[]

10月17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院长郭鹏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推进一流专业建设》为题,为动力系党支部党员讲了专题党课。

郭鹏程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主题教育主线,结合推进动力系教学科研工作发展,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践行立德树人、推动教学科研发展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刻讲解。

郭鹏程强调,系所是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基层单位,肩负着立德树人、学科建设和科技创新的重任。全体党员要不忘育人初心,带头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要以培养能够掌握现代科技与专业技能于一身的复合型人才为目标,不断完善“新工科”人才培养方案,积极探索提高课程质量的途径与策略,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快一流专业建设;全体教工党员要勇于担当科技创新使命,依托水利工程学科优势平台,在水力发电、流体机械、新能源科学研究等优势方向上产出一批标志性成果,培养一批学术骨干,形成若干学术品牌。

动力支部党员13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下一条:讲传承、守初心、担使命--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