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宋 策

2012年09月01日 00:00  点击:[]

姓名:宋策
性别:男
籍贯:辽宁辽阳
出生日期:1971年4月
职称: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职务: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副主任
E-mail:
songce@xaut.edu.cn

联系电话:029-82312906


学习经历
  2010.03-2015.07    西安理工大学,获环境工程博士学位
  1998.09-2001.11    西安理工大学,获环境工程硕士学位
  1988.09-1992.07    西安理工大学,获水工建筑学士学位
  

研究方向
  1、水环境模拟与污染控制
  2、水工程生态环境效应与调控
  

讲课程情况

  主讲《环境工程原理》、《环境工程导论》、《环境影响评价》和《工程环境评价》等课程。
  

从事科研情况
  从事环境水力学计算和水污染控制的科研工作,主持科研课题20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重大水专项和陕西水利科技计划项目等近10项。

任职经历及社会兼职情况

1992年7月在西安理工大学(原陕西机械学院)水电学院环境科学研究所工作,2002年以来在水利水电学院市政与环境工程系任教,并担任科研及实验室副主任,长期从事环境水力学、水污染控制与管理和环境影响评价等领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

   

出版专著、获奖及专利情况
  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2006年,取得国家环境保护总局认定“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   的个人资质。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2项,厅局级奖4项。


上一条:张晓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