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泾阳县泾干中学开展生源基地线上交流活动

2022年10月11日 11:29 刘登峰 点击:[]

为了落实学校本科招生的工作部署,扩大我校的社会影响力,不断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考我校,考虑到当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2022年10月11日,水利水电学院与泾阳县泾干中学开展了生源基地线上交流会活动,水文水资源系副主任刘登峰、水资系教师张晓、杨元园、孟雪娇与泾阳县泾干中学黄群英老师进行了在线交流,汇报了今年高考录取情况,送上电子版高考招生喜报,介绍了水利水电学院的本科招生和教学工作及入学学生现状。

2022年泾阳县泾干中学向我校输送了9名优秀学子,分布在水利、电气、计算机、材料、印包、艺设等学院。交流活动中,我校老师向黄群英老师表达了对泾干中学招生工作的感谢,详细介绍了我校的专业建设、招生政策等内容。黄群英老师感谢我校的高考招生宣传和咨询工作,将积极向有关师生和家长宣传、介绍我校的各类本科专业及招生政策。

本次线上交流会延续了我校与泾干中学的生源基地合作关系,宣传了我校的招生教学工作,促进了中学对我校的了解。

 

上一条:我院组织师生党员共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下一条:我院与神木中学开展线上送高考喜报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