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镇安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2022年06月28日 16:34 王辉、王东琦 点击:[]

2022年6月24日,水利水电学院市政与环境工程系王东琦、王辉、蒋春博3位教师赴我校生源地-镇安中学开展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在现场招生宣传中,3位教师积极向当地考生宣传我校近年来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就业深造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就,并为考生提供专业分类指导、志愿报考解答和招生政策解读等一系列服务。期间,根据镇安中学的实际情况向考生介绍了单设本科批计划招生政策,并耐心回答考生各方面问题,取得了良好的咨询和宣传效果。

镇安中学是陕西省重点中学,绿色文明示范校园及百强中学,是我校重要的生源地之一。通过本次招生咨询活动,增强了镇安中学考生对我校的了解,有力的保证了我校优质生源的稳定输入,进一步推动了我校高考招生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我院赴陕西省宁强县天津高级中学招生宣传 下一条:我院赴神木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