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神木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022年06月27日 16:34 荆海晓 点击:[]

为了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西安理工大学,做好高考招生宣传工作,提升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2022年6月24日-25日我校水利水电学院荆海晓、张皎老师前往榆林市神木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及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工作。我院教师向广大考生和家长、毕业班班主任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概况、专业特色、国际交流、师资力量、学习生活环境、毕业生就业及考研等情况,并就考生志愿填报注意事项、各专业方向、校园文化活动和就业前景等进行详细介绍。考生和家长热情高涨,咨询现场气氛热烈,期间神木中学副校长王建峰、办公室主任李建平等学校领导来到我校宣传站位慰问。

通过本次招生宣传咨询,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生源基地中学的合作交流,扩大学校影响,吸引更多的优秀学生报考我校,为国家和社会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

 

上一条:我院赴镇安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下一条:我院邀请中国西电集团来校召开2023届首场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