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图文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举办动92级校友捐赠仪式暨成长成才分享会

2019年05月02日 10:45 杨帆 点击:[]

2019年5月1日下午3:00,水利水电学院在学科2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动92级校友奖助学金捐赠仪式暨成长成才分享会,动92级返校校友、学生处副处长朱中华、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英出席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李红英副书记主持。

李红英副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动92级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为他们在我校捐赠奖助学金表示由衷的感谢。动92级校友吴漫江女士在致词中表示,饮其流者思其源,母校是所有毕业生共同的家,正是有母校多年的培养才有了他们今日所取得的成就,此次捐赠奖助学金是动92级所有同学的共同心愿,更希望通过此次行为引导和鼓励师弟师妹们脚踏实地,怀揣梦想,励志向前。

朱中华副处长为动92级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

在随后的成长成才分享会上,学生们围绕着关心的“专业前景、就业、考研、出国、新能源行业的发展”等问题,纷纷踊跃提问。校友们则根据自己的成长经历给予了立足本专业,走好发展路等一系列诚挚的建议,并分享了留学教育与国内教育的各自优点,鼓励大家加强学习,勇敢追梦。

在我校建校70周年之际,此次活动的举办搭建起了优秀校友与在校学子之间沟通的桥梁,使学生们能够以更长远的眼光来规划未来成长之路。在优秀校友的榜样引领下,广大师生将不断努力,在不同的岗位领域上争创佳绩。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学校首届“树魂立根 课程育人”课程思政讲课比赛中获奖 下一条:水利水电学院举办97级给排水专业校友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