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市政与环境工程系举行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交流会

2024年03月06日 10:51 张耀中 点击:[]

为切实做好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提升基金项目申报质量,按照水电学院基金申报工作安排,3月5日上午,市政与环境工程系举行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交流会。会议邀请了李家科、刘玉玲、李怀恩、赵亚乾、冯民权、王东琦6位教授作为评审专家。按照申报方向分两组进行现场评审与指导,要求副教授及以下职称老师汇报自己的基金项目,第一组由李家科教授主持,第二组由刘玉玲教授主持。

指导交流会上,各位申请老师从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关键科学问题和研究方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审专家结合自己申报和评审基金的经验,就以上各项内容进行了悉心指导并提出了修改建议。

12位申请老师认真听取了专家意见,对申请书中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经过此次指导交流会,结合专家意见与建议,申请老师将继续认真修改凝练申请书,进一步提升申报质量。此次指导交流会对学院的基金申请工作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上一条:西安理工大学推进高质量发展暨建校75周年“水科学讲堂”系列之一:旱区大尺度生态调度研究与实践 下一条:动力工程系举行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校外专家指导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