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教学系列报告-周琪

2018年11月20日 15:16 徐志嫱 点击:[]

2018年水利水电学院教学系列报告

题目:新形势下工程专业认证的最新政策解读

报告人:周琪

  间:2018112115:00

  点:学科一号楼二层重点实验室会议室(204)

报告人简介:

周琪,同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环境科学与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环境工程分会副主任,污染控制与资源化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常务理事。

主要从事水污染控制理论与技术研究。先后获国家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北京市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上海市发明发明金奖,上海市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发明专利9项。主持完成国家"九五"攻关项目、国家科技部"十五"专项、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环保部国家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教育部重点科技项目、中法环境高科技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0余项。

报告结合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背景和发展,着重讨论在新形势下,专业认证的新要求、专业认证报告的撰写,同时梳理各高校存在的不足,以及持续改进的措施和建议。


上一条:《第一届中西部地区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研讨会》在我校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