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创源水处理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2012年06月14日 00:00  点击:[]

  我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西安电力机械厂下属分公司,一直从事电站水处理工程设计和设备制造,至今已25年,享誉整个水处理行业,曾创造行业的多项第一。国内第一个获得水处理设备唯一银质奖,第一套低压凝结水处理系统成套供货商(黄埔电厂),第一套中压凝结水(吴泾电厂)处理系统成套供货商,第一套核电站水处理设备成套供货商(秦山核电)。
  2011年根据国家主辅分离的安排,企业已于当年9月划归新组建的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其由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及原电网公司下属北京、天津、广东、江苏、浙江、陕西等省的辅业单位组成,集团公司总资产1111.6亿,净资产208.9亿,营业收入1006.4亿,利润总额30.7亿,职工人数16.3万。
  新的集团公司的目标:做优做强、世界一流;实现资产整体上市;进入世界五百强。
  根据我公司的发展需要,现诚聘身体健康,作风正派,有敬业精神,勤奋好学,各科成绩优良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加盟。
  招聘岗位:工程技术设计员1人。(男性优先)
  所需专业:环境工程、给排水
  待遇:
  1.    按规定办理社会保险。
  2.    解决西安市户口。
  3.    公司提供低租单身宿舍(两人一间)。结婚时,按照企业住房政策,优先解决结婚住房。
  4.    一旦聘用,即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系统正式职工。
  5.    试用期半年,大学本科1500元/月;半年后经考核转正定岗,按所定岗位付酬,转正定岗工资约为2000元/月。
  6.
  联系方式:
  网址:www.xacy.com.cn
  e-mail:jlb@xacy.com.cn
  电话:029-83499246
  传真:029-83510103
  联系人: 李晓华
  有意者请速联系。
  西安创源水处理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上一条:【广东粤电集团有限公司】2013年校园招聘 下一条: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移民与社会经济分院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