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回访我校生源基地镇安中学

2016年03月21日 00:00  点击:[]

    2016年3月18日,水利水电学院副院长王义民和教务处招生办主任刘峰一行来到商洛市镇安县镇安中学进行生源基地回访,受到镇安中学的热情欢迎。

    在与镇安中学校长龙超奎的亲切会谈中,双方共同回忆了自签署协议以来保持积极互动的历程。龙校长对我校生源基地的建设方法给予了肯定,刘主任就我校2016年招生理念、招生政策、特色专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与龙校长关于日后如何进一步增进交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最后,我校诚挚邀请镇安中学代表团前来参加我校下月“中学走大学”的大型宣传活动。 此次访问增进了我校与现有生源基地的密切关系,加强了学校招生的力度,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和认可度。

上一条:渭南市澄城县水务局2016年事业单位招聘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八届全国河湖治理与水生态文明发展论坛一号文件———论文征集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