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国检集团西北运营中心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4年03月21日 16:52 杨帆 点击:[]

320日,水利水电学院院长郭鹏程、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红英一行赴国检集团西北运营中心交流走访,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国检集团西北运营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贵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焦红斌等出席签约仪式。

郭鹏程首先从学院历史、学科和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科研成果等多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情况。李贵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西北运营中心的整体情况和公司主要业务方向,并表示水利工程领域是目前公司主要拓展的业务板块,公司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与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多方面加强交流沟通,不断促进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协议书,并建立实习实践基地。

   

   

水利水电学院一行随后参观了国检集团西北运营中心的展览室、实验室,并就具体业务进行了深入沟通。

上一条:我院前往陕西省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专题调研 下一条:我院召开教师岗位聘任文件宣贯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