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资系各课题组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3月18日 15:18 侯杰 点击:[]

学习雷锋好榜样,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水利水电学院水资系各课题组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联合组织开展学雷锋大扫除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着力提升研究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活动当天,水资系各研究生党支部科学分工、统一行动,分别对学科一号楼311会议室、204会议室、水资楼405实验室、水资楼407实验室以及各研究生教研室进行全面清扫,为系所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美丽、舒适的科研学习环境。

何希表示: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学习和传承的精神财富。通过参与本次大扫除活动,深刻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和价值。

孙静瑶表示:作为研究生党员,我们应该以身作则,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将无私奉献的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从身边小事做起,为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艺婷表示:“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学习雷锋同志无私奉献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德,在生活坚持善行、拒绝恶行,塑造优良道德品质。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雷锋精神的传承和践行,也是研究生党员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未来,水资系各课题组党支部将继续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引导青年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在实践中塑造自我、服务社会,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教师岗位聘任文件宣贯会 下一条: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科学技术研究中心来我院开展科研项目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