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新学期心理健康会商工作

2024年03月13日 21:01 贾向宁 点击:[]

为了更好地探讨当前学生心理方面的突出问题,寻求解决方案,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心理健康支持,3月12日上午,我院在金花校区教四楼党员活动室开展新学期心理健康会商工作。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刘洋老师参加并指导,学院副书记李红英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商中,与会人员围绕学生心理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包括学业压力、人际关系、情绪管理等方面。专业的心理老师和辅导员们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专业知识,分享了对于这些问题的认识和处理方法,为进一步解决学生心理问题提供了思路和建议。

通过会商,与会人员深入了解了当前学生心理问题的现状与特点,增进了对学生心理需求的认识。同时,也加强了心理中心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心理健康工作奠定了基础。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心理会商对于提升学校心理健康服务的水平和效果具有重要意义,将会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为学生提供更全面、更有效的心理健康支持和服务。

学院将继续致力于加强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好的成长环境和学习条件。


上一条: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科学技术研究中心来我院开展科研项目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培养班干部、增强素质、助力班级发展”专题培训--“逐梦前行、创造精彩”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