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赴生源基地泾干中学开展高考招生宣传

2021年07月02日 16:23 张晓 点击:[]

为贯彻落实我校本科招生宣传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我校,6月25日我院水文水资源系副主任鲁克新、青年教师张晓赴咸阳市泾阳县泾干中学开展高考招生宣传工作。

泾干中学副校长谢浩正和校长办公室主任巨涛与我院的两位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鲁克新老师详细介绍了我校概况、2021年在陕招生计划、招生政策、中外合作办学、往年在陕录取位次和录取分数等情况,并对泾干中学多年来对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的大力支持和为我校不断输送优秀生源表示衷心感谢。张晓老师向泾干中学校长办公室主任巨涛移交了我校2021年招生简章、招生指南等招生宣传材料,并希望泾干中学及时将相关材料发放给考生和家长,以便在填报志愿时提供参考。泾干中学副校长谢浩正介绍了泾干中学概况和2021届高三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以及2021年高考招生志愿填报的具体安排,并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配合我校开展生源基地高考招生宣传工作。

本次生源基地高考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了泾干中学与我校之间的沟通和联系,有利于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我校,进一步推动了我校高考招生工作的深入展开。


上一条:香港理工大学王鹏教授来我院座谈交流 下一条:我院召开“光荣的使命 神圣的职责”主题动员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