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陕西省镇安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2021年06月25日 10:14 王东琦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招生宣传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西安理工大学,6月24日,水利水电学院市政工程系副主任王东琦、孟海鱼赴镇安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镇安中学校长办公室主任陈超与我校教师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中,王东琦与孟海鱼代表学校衷心感谢镇安中学多年来对西安理工大学招生宣传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详细介绍了我校招生政策、往年录取分数、中外合作办学和转专业政策等。座谈结束后,在校内张贴了本科生招生宣传海报与横幅,向前来咨询的高三考生和高一、高二学生详细介绍了我校的情况与招生政策,对学生关心的志愿填报、专业设置、奖励资助、就业创业、校园文化等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还向高三班主任老师和学生提供了招生办咨询电话、微信等联系方式,推送了公众号招生宣传文章,并分发了报考指南等材料。

通过本次招生宣传活动,增强了镇安中学师生对我校办学实力、学科设置、往年招考分数、办学历史及特色等情况的全面了解,对今年的招生形势形成了明确的认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进一步推动了我校高考招生工作的深入展开。




 

上一条:尹洁教授为水利水电学院教师作党史宣讲报告 下一条:我院项目团队参加“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大赛”再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