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工系教工党支部持续开展党史学习系列活动

2021年04月30日 15:26 马春辉、覃源 点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为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水利水电学院水工系教工党支部在每周固定时间、固定地点,持续开展了党史学习会活动。会议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历程,聚焦党的基本理论学习,同时注重教师队伍的立德树人和服务社会特性,进—步激励水工系教工党员勇于承担发展使命、潜心育人,真正做到党史教育得“深入学、持续学、贯彻学、落地学”。

水工系教工支部集中党史学习会活动坚持以中国共产党建党历程为时间轴线,每周确定一位教工代表为主讲人,从重要历史事件、核心工作、政治理论、历史意义等角度详细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同时,在党支部书记覃源与系主任司政的带领下,各位教职工积极分享学习所得,结合自身体会开展热烈的学习、讨论活动。

自集中党史学习会开展以来,水工系教工支部注重营造学习氛围,春雨润物,内化于心。各位教职工通过聚焦理论学习,以史鉴今,深入学习领会着“党史”精神,更深切地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风雨一路的光辉历程。党史学习激发了水工系教职工的爱国爱校情怀和奋发拼搏的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绩,为庆祝建党100年到来的增光添彩。

在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活动中,水工系教工党支部将进一步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发挥学科资源优势,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劲动力。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冯博琴教授莅临水利水电学院指导一流课程申报 下一条:我院开展“创建平安校园”系列活动 ——师生安全教育及实验室安全环境卫生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