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庆交通大学河海学院杨胜发院长带队调研水利水电学院

2021年04月12日 10:12 孙智薇 点击:[]

4月8日上午,重庆交通大学河海学院杨胜发院长一行5人到水利水电学院进行调研,与我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系所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郭鹏程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郭鹏程详细介绍了水利水电学院的历史发展脉络、学科及专业设置、科研特色等基本情况。杨胜发院长对我院的办学水平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高度赞扬与肯定。双方就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国家级平台、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对学院发展过程中招生、人才培养、专业认证等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互相学习好的经验做法,为办好、办出特色的水利水电专业奠定了基础,调研座谈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上一条:水利水电出版社李金玲主任一行应邀来水利水电学院交流 下一条: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观看重大党史题材电影《古田军号》《第一大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