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2017级本科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

2021年04月09日 11:48 王爽 点击:[]

为加强我院本科毕业设计质量管理,提升学生本科毕业设计质量与工程实践能力,2021年4月2日下午在教4楼207会议室举行2017级本科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会议,校督导、院督导、各系教学主任和教学秘书参加了检查工作,会议由教学院长周蓓蓓主持。

本次本科毕业设计中期检查程序严谨、讨论热烈,各位专家对毕业设计选题意义、写作安排、学术规范等方面进行了检查,针对现阶段毕业设计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后续工作开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以确保毕业设计保质保量完成,为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本科专业认证等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中期检查是水利水电学院监控本科毕业设计质量的重要环节之一,学院高度重视,近年来不断加强毕业设计工作改革力度,严格过程管理,实行末位跟踪机制,为毕业设计工作质量的提升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上一条: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观看重大党史题材电影《古田军号》《第一大案》 下一条:我院邀请生源基地宁强天津高级中学来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