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邀请生源基地宁强天津高级中学来校调研

2021年04月06日 09:39 薛文 点击:[]

为加强与生源基地联系,水利水电学院于2021年4月2日,邀请宁强天津高级中学校长刘金平来我校调研,水利水电学院副院长周蓓蓓、部分系主任及教师代表与刘金平进行了座谈。

刘金平首先对学院的邀请表示衷心感谢。其次,详细介绍了宁强天津高级中学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考入西安理工大学的学生情况,据介绍近六年,120余名学生考入我校,平均每年约20人左右。他希望西安理工大学能够多与宁强天津高级中学交流,为学生开展讲座,提升学生视野,同时希望我校能够结合新的高考政策,指导学生进行志愿填报。周蓓蓓代表学院表示,一定把生源基地做实做好,进一步宣传我校的专业,做好学生生涯领航员,希望更多的学子能够进入西安理工大学学习,成为扎根陕西,吃苦耐劳,具有奉献精神的优秀人才。

本次座谈进一步加深了生源基地与我校的联系,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增强了生源基地对我校的了解,有利于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考我校。

上一条:我院开展2017级本科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院举办课程思政青年教师观摩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