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年03月22日 11:44 李赜渊 点击:[]

3月18日,水利水电学院在教四-207召开了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就业领导小组成员、2021届毕业班导师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红英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会议精神,通报了毕业班当前就业状况,并结合往年最终就业情况,对今年就业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解读。

会上,领导小组就下一步全院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详细安排,要求全体毕业班导师、辅导员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充分认识当前阶段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强化沟通,同向发力,真正形成“学院-导师-辅导员-学生干部”四位一体的就业信息共享体系,不断完善就业周报、月报制度,第一时间做到信息共享互通;三是要“了如指掌”,主动作为,实时掌握毕业生就业动态台账,及时关注掌握毕业生就业动态、求职意向及就业过程遇到的实际困难,通过深入交流、精准推送,持续跟踪,真正做到有始有终的点对点精准指导帮扶。

会后,与会教师就当前工作中的困惑及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水利水电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实验室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