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课程大纲修订工作会议

2020年11月07日 15:17 王爽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着力推进课程内容更新,打造优质“金课”,水利水电学院于2020年11月4日上午10时在教四楼207会议室召开了2020 版本科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的讨论会。水电学院教学委员会委员、教学秘书、教务员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周蓓蓓主持会议。

会上,周蓓蓓首先传达了此次会议的精神:“课程教学大纲是教师开展教学工作的指导性文件,也是评估课程教学质量和衡量课程教学效果的基本依据”,此项工作务必认真对待,严谨完成。随后教学委员会委员们围绕本系所课程该如何支撑专业人才的培养目标,如何与毕业要求的指标点形成对应,如何在考核中体现达成了教学目标等展开了热烈讨论。最后大家仔细检查各个系所的课程大纲在格式是否符合要求,课时和上课内容是否一致、课程考核及评定比例是否一致、学生培养目标和课程培养目标是否明确,课程思政是否完整,检查后给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各系所安排进一步整改。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马宁参加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