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市政工程系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见面会

2020年09月11日 09:10 孟海鱼 点击:[]

9月9日,我院市政工程系在学科1号楼三楼环境学科报告厅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及与指导教师见面会。院党委书记程文、副院长王义民出席见面会,市政系全体研究生导师、环境与市政学科80名研究生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环境工程学科秘书孟海鱼主持。

王义民对新生进入水电学院学习表示欢迎,并对新生在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殷切期盼,希望大家不负理想、努力奋斗、刻苦钻研,多出科研成果,做新时代有担当的研究生。他嘱托学生们要加强身体锻炼,以强健的体魄更好地开展学习和科研工作。

市政工程系主任李家科向新生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市政工程系的学科建设和科研条件,增进了学生对学校、学院以及市政工程系的了解。他重点介绍了我校博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过程、毕业条件、科研奖励及奖助学金等方面的政策,并教育研究生要坚守学术诚信。徐志嫱、王东琦、雷蕾等系所教师就科学研究、就业等问题与学生进行了热烈交流。

环境工程学科带头人李怀恩作总结发言,他要求研究生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制度,认真学习、勤奋科研,以更加高昂的学习状态取得高水平科研成果。



上一条:我院教师节慰问退休老教师 下一条:学院2018级水文、能动专业举办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