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工会为全院教职工发放暖心口罩

2020年05月06日 15:12 于龙 点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至今,我院工会努力强化自身责任担当,主动构思、积极作为,服务广大教职工,切实保障教职工生命健康安全与工作顺利开展。

“教职工安全,我们的学生才能更安全”,教职工是目前高校疫情防控的“一线人员”,通过充足医疗防护用品供给,进而有效增强我院教职工在疫情面前的风险抵抗能力,是现阶段落实学生返校复课工作要求的必要保证。因此学院工会迅速安排工作,一方面对接学校领导配合相关指示开展工作,另一方面安排人员收集教职工的口罩需求,通过群策群力,积极沟通,搜集到多种安全性强、可靠性高的途径,并安排专人进行采买,最终赶在正式开学第一天为学院教职工们送上了这份温暖的“健康口罩”。

 在疫情防控中,学院工会积极组建抗击疫情先锋队,发挥基层工会战斗堡垒作用,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书写责任和担当,有力支持学院复工复学。“疫情防控不结束,工会工作不松劲”,学院工会继续保持“战时”状态,以更快行动、更强担当、更严要求,向夺取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的最终胜利大步迈进。

在此特殊时期,院工会再次提醒广大教职工,务必提高预防意识,切实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工作。请大家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起打赢这场“必胜”之战。

 

上一条: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实验室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本科专业培养方案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