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工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以实际行动向”逆行者”致敬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03日 11:33 周蓓蓓 点击:[]

4月1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农工系教工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以实际行动,向‘逆行者’致敬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周蓓蓓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疫情防控期间,支部成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这场全民战“疫”,在自己的岗位上以多种方式做出贡献。会上,大家分别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分享交流。费良军教授春节期间仍心系青年教师基金项目申报,我省全面复工后,又投身陕西省政府的各种重大决策工作中。费老师表示,虽然此时外出仍存在一定风险,但不能因为危险就把党和国家的工作扔在一旁,作为党员,有义务有责任做出自己力所能及地贡献。张建丰教授利用假期,学习掌握了网络授课技能,并努力探索课程翻转的新型方式,以提升学生学习兴趣,他认为,这场疫情是对专业和事业责任感、使命感的考验,广大教师要淡化名利、金钱概念,加强工程经验,在危机时刻迎难而上,为国家排忧解难。史文娟、曲植、李山、李小周、高泽海、朱红艳等结合寒假指导研究生、本科毕业设计工作及撰写基金情况分享经验。

周蓓蓓在总结发言时强调,致敬最美逆行者就是要学习他们无私无畏、爱国力行的宝贵品质。作为教育工作者,也要将这种精神力量注入到教书育人的日常工作中,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还通报了支部近期网络教学、基金评审、本专业本科生及研究生就业情况,分享了部分老师撰写的心得体会。


上一条:我院召开“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网络学习会 下一条:马宁参加我院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