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线上集中学习

2020年03月20日 14:00 吴玥 点击:[]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理论学习不放松,结合校党委安排,3月19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了集中学习。院党委书记程文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红英领学了3月4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与会成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在湖北考察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强调 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等视频学习资料,并集体学习了胡和平在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上的讲话等重要篇章。

程文从遵循原则、责任内容、责任落实等方面解读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强调院班子成员要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自觉和能力,带头执行《规定》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到分管的学生教育教学管理、学院建设发展等各个层面,全力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院长郭鹏程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内容,以水电学院科研团队和个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贡献为例,就目前学院科研团队建设,科研促教学提升、促学科发展做了主题发言。要求广大教师要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继续勇担重任,综合多学科力量,协同推进,用实际行动展现责任担当。

会议还就学院扶贫工作展开讨论,并提出在充分结合学科、学术优势,合理利用网络平台及资源的基础上,发挥各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合力,为对口帮扶对象和略阳县水利局持续提供教育帮扶和技术支持等,不断巩固和扩大脱贫攻坚成果。



上一条:马宁参加我院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水资源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带头开展在线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