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视频会议

2020年02月25日 12:57 王爽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的要求,2月23日上午,水利水电学院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专题视频会,学院各系所主管教学副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义民主持。

会上王义民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组织成立了学院教学专家小组,并对前期准备协调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针对学院前四周教学计划,对网络教学执行中的平台、设备和网络等问题进行了梳理讨论。

王义民要求,一是各系所要对网上教学课程进行交互检查,并以系所为单位,进行示范教学,组织有教学计划的老师进行试讲,熟悉网络授课方法及流程,准备突发状况的应变方案;二是授课教师要尽早高质量做好网络授课准备工作,指导学生做好网络授课的准备,确保学院网络教学的顺利开展;三是要针对开学后部分因疫情不能按期返校的学生,做好单独线上教学指导预案。

上一条:我院动力系开展线上试讲活动,推进教学质量提升 下一条:我院智慧水利科研团队设计研发“新型冠状病毒患者救助服务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