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生源基地宁强天津高级中学送喜报

2019年11月20日 09:43 李山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探索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的互动发展,搭建良好合作交流平台,11月18日水利水电学院现代农业工程系教师穆卫谊、李山赴陕西省宁强天津高级中学送呈喜报。宁强天津高级中学校长刘金平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穆卫谊老师对2019年考入西安理工大学的16名优秀学子表示祝贺,并分别就学校发展概况、育人成果理念、招生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李山表示,学院会进一步加强与宁强天津高级中学的交流与沟通,做好优秀学生的衔接工作,为了培养德才兼备的优秀青年共同努力。刘金平表示,西安理工大学是众多学生的目标院校,并希望更多优秀学子能够进入西安理工大学学习,成为扎根基层,吃苦耐劳,具有奉献精神的优秀人才

本次活动深化了学院与生源学校的互动与联系,在增强学校影响力,彰显学院风貌、提升生源质量等方面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上一条: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我院(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新增1个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和1项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