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新增1个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和1项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2019年11月20日 09:17 袁婷 点击:[]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通知》(陕教高办[2019]32号)、《关于公布2019年度陕西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通知》(陕教高办[2019]29号),水利水电学院郭鹏程申报的“水利水电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获批陕西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农业水利工程专业周蓓蓓申报的“西北农田高效滴灌系统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被认定为陕西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是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目前,学院拥有2个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和2项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为共享优质实验教学资源,推进完善实验教学体系,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水利水电学院(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将继续按照陕西省教育厅文件要求,结合我院实际,配合上级部门,统筹管理,充分整合信息化实验教学资源,持续推进实验教学信息化建设水平,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建设一流本科实验课程,打造实验教学“金课”,促进我校实验教学质量持续、稳步提高。


 

上一条:我院赴生源基地宁强天津高级中学送喜报 下一条:我院各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