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各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18日 10:23 李赜渊 点击:[]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胜利闭幕后,我院各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分别召开专题学习会,通过领学全会公报、学习感悟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迅速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并结合支部实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了具体部署。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会精神让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将坚决拥护、坚决落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西理水院力量。

水文水资源系支部围绕全会提出的“十四个坚持和完善”,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了交流讨论,强调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并贯彻到自己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去,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和提升科研能力。

现代农业工程系支部围绕全会精神,逐条对会议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讨论,强调作为农业水土工程的研究学者,要常怀对“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责任意识,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充分利用专业知识,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勇于创新,敢于突破,为我国的粮食安全及生态文明建设而奋斗。

动力工程系支部围绕会议精神做了交流发言,强调作为一线教师,要时刻谨记为党育人、为党育才的教育初心,要勇于担当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在教学实践中充分发挥课程思政的作用,在科研工作中用严谨的科学精神引领学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水力学所支部结合实际工作,对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并对支部制度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不断深化和完善支部制度建设,优化支部工作开展形式,丰富支部活动内涵,不断强化支部党员的责任感和凝聚力进一步建设好陕西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行政支部围绕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并就如何提升业务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为学院师生做好服务工作展开了研讨。强调要紧扣工作大局,紧贴领导工作思路,紧靠学院教职工实际,突出“服务”中心职能,明确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不断提升做好各项工作的能力。

学工办支部围绕全会内容进行了学习交流,强调此次会议是对“四个自信”的再加强,全体辅导员要更加坚定对党忠诚,更加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道路自信,更加坚定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发展自信,不断提升自我认识,真正将党的理论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为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各系所非党员教工列席了本次学习。




上一条:我院(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新增1个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和1项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下一条:水工结构工程学科召开2019年研究生学术年会专题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