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师支部书记座谈会

2019年10月16日 18:49 李赜渊 点击:[]

10月15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在教四-20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师支部书记座谈会。会议旨在通过座谈,了解各党支部主题教育推进情况,征求对院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推进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院党委书记程文,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红英参加了此次座谈。

会上,各教师支部书记立足学院发展,结合支部特点和近期工作重点,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教学科研、师资引进、人才培养、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谈了具体做法,同时也表达了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程文对各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大家提了很好的建议,学院将对此认真研讨,深入检视,查找个人问题和工作不足,尽快整改落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她要求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主线和根本任务,不断深化学习内涵,做到“三个同频共振”,即学习教育与见到实效同频共振、党建工作与业务开展同频共振、党员模范与引领带动同频共振,时刻牢记党的初心、勇担教育使命、助力学院发展、聚焦人才培养,夯实主题教育开展实效,继续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南昌工程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