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各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2日 16:49 王竞婕 点击:[]

近期,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水利水电学院各支部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用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涵养党性,联系师生党员实际,进一步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各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安排,立足长远结合当前工作重点以学习、参观、讨论会等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政系教工支部开展“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科研创新飞跃发展”讨论会,列举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科技领域的飞跃性发展,号召党员同志在科研探索中践行党的规定和要求,承担党员义务及使命。动力系教工支部组织观看电影《一生只为一事来》,并在观影后组织讨论会,以感人的真实故事为榜样,要求党员集体对标,不忘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弘扬高尚师德,做新时代党和人民的好老师。学工办支部联合博士生党支部和硕士生党支部组织参观八路军办事处,以八办为“红色桥梁”让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奉献精神和革命热情烙印在每一位党员的心中。水力学教工支部、行政支部和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参观校史馆,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使命感,引导学生牢记学校发展历程,继承和发扬西理工精神。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推进,水利水电学院切实把握高校工作特点,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南昌工程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暨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