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校史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09月26日 08:07 王竞婕 点击:[]

9月24日水利水电学院在曲江校史馆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程文结合校史、院史为研究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红英、副院长王义民一同聆听了此次专题党课。

在校史馆,学院党委书记程文结合校史馆的陈列就学校的历史沿革、学校精神、发展成果、历史名师等开展了专题党课。在讲到水电学院发展时,程文如数家珍般地向在场的同学讲述了沈晋、田鸿宾等为国家水利事业和水电学院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们的先进事迹,启发各位同学要实打实学,向优秀前辈学,向励志故事学,传承学院精神,为祖国的水利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程文说道:“知往昔不易,才能承时代重责,知筚路蓝缕,才能让奋斗精神薪火相传,我们要向历史学习,坚守理想、坚定信念,开拓视野,实事求是,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代齐奋斗”。

校史馆是学校发展历程的缩影,是学校生生不息的文化传承和持续发展的精神财富,此次专题党课进校史馆,既让同学们对学校七十年的发展历程、辉煌成就和精神内涵有了更为全面和清晰的认识。又让“祖国、荣誉、责任”的校训和“同人民一道拼搏、同祖国一道前进,服务人民、奉献祖国”的精神烙印在每一位学生党员的心中。




上一条: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体学习暨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