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文水资源系第四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学术交流会圆满召开

2019年09月10日 09:44 张晓 点击:[]

根据西安理工大学第四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水利水电学院分论坛的安排,水文水资源系于2019年9月6日上午召开了第四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学术交流会。来访青年学者包括挪威奥斯陆大学杨雪博士,西安理工大学成玉婷博士、方伟博士,交流会由系副主任罗军刚教授主持。

宋孝玉主任首先向青年学者介绍水文水资源系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杨雪博士、成玉婷博士、方伟博士分别作了题为“Changing climate impact on runoff prediction in ungauged basins”、“流沙水-沙-养分输移过程与生态调控机制”、“干旱胁迫下黄土高原生态系统脆弱性概率评估”的学术报告。本次青年学者论坛为水利水电学院水文水资源系与青年学者搭建了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也为将来开展实质性的合作与交流提供了良好的机会,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我院荣获“陕西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下一条: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2019级本科新生见面会圆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