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2019级本科新生见面会圆满召开

2019年09月10日 09:32 张晓 点击:[]

2019年9月7日上午,水文水资源系在曲江校区教10-315教室召开了2019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本科新生见面会。系主任宋孝玉、副主任罗军刚、副主任鲁克新、本科生导师及教师代表等11人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由系副主任罗军刚主持。

见面会伊始,系副主任罗军刚对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就本次见面会的宗旨及目的向大家作了简要说明。接着,罗军刚老师、宋孝玉老师、鲁克新老师、黄领梅老师、刘登峰老师及白涛老师依次作了专题教育报告,包括系所基本情况介绍、专业情况介绍、专业培养方案解读、学生选课指导、读研深造介绍及学生就业指导。最后于坤霞和张晓两位班级导师作了自我介绍,与同学们建立了联系方式,并对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真诚殷切的建议。

本次见面会让2019级新生们感受到了水文水资源系大家庭的温暖与和谐,也让他们对水文水资源系和自己的专业有了基本了解和认识,增进了对水文水资源系的集体认同感。相信他们一定能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在这里展现洋溢的青春,起航美好的梦想。



上一条:水文水资源系第四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学术交流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我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