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考研宣讲会

2019年07月17日 15:07 王竞婕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子考研的信心,更加切实的解答学生的考研疑惑,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奋斗目标,提升考研竞争力。水利水电学院于2019年7月16日晚7:30在教六-203召开2020届学生考研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水电学院副院长杨杰教授主讲,院长助理、研究生科科长魏芳老师,研究生科熊海晶老师,学工办杨帆老师、王竞婕老师及2016级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杨杰副院长通过详实的数据直观地展示了当前的考研就业形势和历年的考研情况,系统性的梳理了学院学科现状、科研水平、师资队伍、研究生培养模式等内容,并有针对性的对我院学子提出了考研复习的中肯建议。最后,杨杰副院长寄语考研学子立志追梦,谱写华章。

报告会结束后,杨杰副院长耐心细致的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使宣讲的实效性和受益性落到实处,让广大学生从彷徨走向坚定。本次宣讲会的顺利举行,进一步浓郁了学院学风,为考研学子指明了报考和复习方向,坚定了报考信心。


上一条:我院唐港同学荣获“第十一届全国水利优秀毕业生”称号 下一条:清华大学水利系师生一行到我校水利水电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参观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