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榆林市一中、石泉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2019年06月28日 14:21 赵婷 点击:[]

2019年6月25日,水利水电学院刘家军、卜越、鲁克新、杨元园等四位老师,分别赴生源地榆林市一中、石泉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我院教师向前来咨询的家长和考生就我校的招生政策进行了宣传,重点介绍了学校的专业特色和申报流程,对家长和考生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并从学院的专业设置、就业形势、往年录取情况、招生政策及报考策略等方面对学院加以介绍。

本次招生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得榆林市一中、石泉中学考生对我校的办学历史、特色专业及招生信息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提高了我校在陕的知名度,对招生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进一步推动了我校高考招生工作的展开。

 

上一条:我院举办“最美笔记”成果展暨颁奖典礼 下一条:我院赴镇安中学、宁强县天津高级中学、西安市鄠邑区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关闭